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定点帮扶村党支部获评“五星”支部

发布日期:2024-02-2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组织部 点击量:

近日,河南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对2023年度村(社区)“五星”支部给予表扬的通报》,平顶山学院定点帮扶村郏县堂街镇圈李村党支部被评定为2023年度“五星”支部。

近年来,平顶山学院党委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省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定点帮扶平顶山市郏县堂街镇圈李村工作,以创建“五星”支部为抓手,全方位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在推进乡村振兴中全面履行帮扶单位责任,定举措,破难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开展帮扶工作,不断提升帮扶村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着力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乡村振兴。2023年圈李村铺设了第一条柏油路,修建了第一条景观街道,建成了第一个连体产业大棚和第一个生活污水沉淀池,村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公共服务水平持续提升,产业配套建设逐步升级,人居环境大幅改善,群众收入稳步增加,村民精神面貌焕然一新,集体经济创收到40余万元。下一步学校党委将持续提升标准,创新举措,深入推进“五星”支部创建,扎实开展定点帮扶工作,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