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吉炳伟带领部分驻豫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到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0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晓翡 王卓菲 点击量:

2月2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吉炳伟带领部分驻豫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到我校考察调研,平顶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俊,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和我校党委书记华小鹏、校长郭秋平陪同考察。

李明俊介绍尧山实验室建设情况(摄影/王卓菲)

在尧山实验室展厅,李明俊市长就尧山实验室建设目标、布局五大学科前沿研究方向、专家团队、拟落地的科研项目等向代表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还就平顶山市立足创新型、战略性发展的战略目标,介绍了“双城”建设规划和布局。

吉炳伟带领驻豫全国人大代表考察调研尧山实验室(摄影/王卓菲)

秘书长吉炳伟在调研过程中指出,尧山实验室紧紧围绕“材料强国”战略,坚持问题导向,服务国家战略,汇聚人才团队,坚持立足产业补链-延链-强链,构建一体化科技创新链,破解创新资源开发共享难题,彰显了鹰城科创新姿态。下一步,要加强实验室建设的推进力度,完善项目规划细节、抓实项目引进对接、做好科研成果向地方产业转化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发挥实验室价值。

undefined考察鲁山花瓷馆(摄影/王卓菲)

吉炳伟带领驻豫全国人大代表还考察调研了我校鲁山花瓷馆。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