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人大环保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忠华等一行考察调研我校尧山实验室

发布日期:2024-03-0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晓翡 王卓菲 点击量:

2月28日下午,省人大环保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忠华、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景志刚等一行到我校尧山实验室考察调研。平顶山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天富等参加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华小鹏、校长郭秋平和副校长米立伟陪同考察。


考察调研尧山实验室

吴忠华一行来到尧山实验室展厅,考察实验室目前的工作推进和建设情况,了解实验室的组织框架、人才结构和研究方向。随后,前往实验室过渡区和配套办公区域,调研办公楼及配套设施的建设推进情况。考察过程中,吴忠华指出,尧山实验室是平顶山市的重要科创平台和载体,实验室立足先进基础材料、关键战略材料和前沿新材料等全产业创新链条的打造,着力突破关键核心技术,推动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耦合,有力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为地方产业发展的优势,将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添翼助力。

陈天富详细听取了尧山实验室的规划设计、工程进度、时间节点等工作规划,并对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统筹考虑尧山实验室的功能区布局,做好配套服务,为科创鹰城快速起势见效注入新动能。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