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预留) -> 正文

2015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5-04-2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莉 点击量:

4月23日上午,2015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田径运动场隆重开幕。校领导穆瑞杰、张清廉、闫天德、袁桂娥、苏晓红、杜伟、田建伟、张久铭与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裁判员、大会服务人员以及两千余名学生一起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张清林主持。

8时30分,和着激扬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由机关教辅和各院系组成的21支运动员代表队英姿勃发,健步入场。各方队衣着统一,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并结合专业特点进行了富有创新的特色展示,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副院长苏晓红致开幕词。她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大会组委会,对运动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精心筹备运动会的老师、同学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苏晓红指出,学校历来重视体育工作,始终把体育工作放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目标的高度来认识,不断加强体育设施建设,努力改善运动条件。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体育事业稳步发展,在省市各项体育赛事中,师生奋力拼搏,屡创佳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苏晓红强调,广大师生要积极投入到阳光体育运动中来,让“每天运动1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深入人心。她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以及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团结协作,把运动会举办好,开成功。全体运动员要发扬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全体裁判员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秉公执法,保质保量完成裁判任务,大会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负责,无私奉献,为大会提供优质服务,广大师生要自觉遵守大会纪律,维护大会秩序,塑造文明形象,树立文明新风。同时,也希望全校上下进一步形成热爱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的浓厚氛围,将体育锻炼作为每一位平院师生的良好习惯,将体育运动中所蕴涵的不断进取、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转化为学校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裁判员代表梁辉老师和运动员代表徐照航同学,分别代表大会全体裁判员和运动员作了庄严宣誓。

党委书记穆瑞杰宣布平顶山学院2015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的最后,由体育系、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资环与环境科学学院组成的舞龙队进行了《龙之舞》表演,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据悉,为期两天的运动会有田赛、径赛比赛项目,共有880余名运动员进行13个项目的激烈角逐。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