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预留) -> 正文

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6-23 发布单位:jgdzz  新闻作者:wlm 点击量: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于6月21日下午,在行政办公楼429室召开了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第四党支部所属各部门全体处级干部、支部纪检委员、部分党小组长参加会议。副校长张久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全体处级干部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对照“四讲四有”标准,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了问题,剖析了原因,同志之间坦诚相见,勇于解剖自我,敢于揭短亮丑,打扫了思想灰尘,经受了党性体检,增进了相互团结,凝聚了发展共识。

与会处级干部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支部纪检委员王帅鹏同志做了表态发言。

张久铭在最后的讲话中认为,这次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组织严密,程序规范,参会人员直面问题、坦诚相待、开诚布公、态度端正、效果良好,是一次比较成功的会议。他还从强化宗旨意识、廉洁做事、清正做人,认清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改进工作,明确工作目标、立足岗位实际、助力学校发展等三个方面对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处级干部提出了希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