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关工委、离退休处赴河南大学进行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0-11-1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赵幸福 点击量:

 11月17日,我校关工委副主任闫天德、离退休处党总支书记赵明霞、处长李振明等一行5人,赴河南大学离退休处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河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刘家丽、处长牛林豪,校关工委和离退休处工作成员在河南大学离退休处党建会议室接待了我校到访人员。

交流活动现场(摄影/赵幸福)

 牛林豪系统介绍了河南大学离退休工作的基本情况、历史演进、工作经验和特色。刘家丽详细介绍了关工委工作人员配备、经费使用、二级关工委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离退休党支部建设、活动方式方法、离退休党员经常性教育的创新成果。之后双方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交流活动现场(摄影/赵幸福)

 通过这次学习,我校关工委、离退休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启迪了观念、找到了差距。同志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河南大学的宝贵经验,对标先进,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不断开创我校关工委和离退处工作的新局面。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