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于长立到旅游与规划学院参加学生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延辉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认真落实校级领导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制度,加强校级领导干部与学生的联系,6月10日,副校长于长立来到旅游与规划学院开展校领导联系学生工作。

于长立与旅规毕业生共进午餐(摄影/申鹏翔)

中午在蓝楼餐厅,于长立与旅游规划学院4名毕业生共进午餐。餐席间他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籍贯和就业去向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就业工作岗位上有更好的发展,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社会贡献自己力量。同时也倾听同学们对食堂卫生条件、饭菜质量、校园设施、就餐环境等的问题和意见。

于长立走访旅规学生宿舍(摄影/申鹏翔)

随后,于长立前往3号宿舍楼,走访了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城乡规划专业、地理科学专业学生宿舍。通过与宿舍学生交谈,他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询问了大家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于长立在谈话中提出,舍友大都是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同龄人,相聚即是缘,创造和谐有爱、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是十分有利于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的,希望同学们之间要和睦相处、真诚相待、互帮互助,合理支配课余时间。

此次活动加强了师生联系,加深了学校领导与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对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形成“三全育人”的格局发挥了积极作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