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办建党100周年线上答题挑战赛暨优秀读者颁奖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刘宗凯 点击量:

6月10日下午,“以青春之火,淬胜利之光”建党100周年线上答题挑战赛暨优秀读者颁奖活动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举办,图书馆相关负责同志、信息咨询部工作人员、来自全校的的70余名读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周占伟介绍了此次线上答题挑战赛活动开展情况,并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他希望同学们要加强党史学习,深入了解党和国家的历史和伟业,在成长中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副馆长陈鸿鹄宣读了图书馆2020-2021学年优秀读者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与会老师们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为获奖学生颁奖

图书馆馆长何梅琴在总结发言中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她要求广大学生向受表彰的个人学习,在读书的过程中感受文字之美,享受读书之乐,将无知与浅薄、浮躁与肤浅拒之门外,怀着虔诚与沉寂的心,踏踏实实做人,扎扎实实做学问。她希望大学生们多读书、读好书,真正把读书作为一种生活习惯,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作为人生成长的主旋律,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悉,图书馆通过微信公众平台于5月10日至30日开展了“以青春之火,淬胜利之光”建党100周年线上答题挑战赛,参赛读者多达500余名,经过激烈的答题角逐,共有27名同学获奖;另外,根据读者参与图书馆的阅读推广活动及图书借阅情况进行综合评定,评选出了2020-2021学年优秀读者30名。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