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守初心、践行动、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崔兵 点击量:

6月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4214会议室开展“学党史、守初心、践行动、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张诗梦)

活动现场,袁桂娥给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上了题为《学百年党史,悟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思想逻辑》的主题党课。她结合学习体会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思想逻辑,要求全体教师要坚持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自己工作的立足点和根本点。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担时代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袁桂娥在与老师们的交流中勉励大家在下一步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紧盯行业需求与应用,加强与行业的深度融合,在服务社会中不断促进学院发展。

袁桂娥作报告(摄影/张诗梦)

随后,全体教师党员一同观看了视频《展翅之初——中共第一个纲领》。教工党支部为6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教师赠送了生日贺卡,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表示,谨记入党初心,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中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向前在活动总结中要求全体教师党员要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继续加强党史知识的学习,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