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于长立慰问端午假期间坚守宿舍楼建设工地一线同志

发布日期:2021-06-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梁辉 点击量:

6月14日(农历端午节)上午,副校长、学校重大基础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于长立在基建处、项目指挥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前往18、19号宿舍楼建设工地慰问,为大家带来慰问品,并向坚守一线指挥部同志和建设工人致以节日美好的祝福,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视察宿舍楼建设工地(摄影/梁辉)

召开座谈会(摄影/梁辉)

于长立指出,教育乃百年大计,学生宿舍楼是民生工程,也是我校的重点建设项目,建设质量为重中之重,我们一定要严把质量关,争取把这两栋宿舍楼建设成我校的亮点工程,不辜负学校党委对我们的支持和信任。希望大家发扬不怕苦、不畏难精神,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工程品质和施工安全,确保如期完成工程建设各项任务。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