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度平顶山市社科联调研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24 发布单位: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2020年度平顶山市社科联调研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年度课题指南的下发,目的在于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我市社科工作者“思想库”、“智囊团”作用,对我市加快转型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等重大理论和实践进行深入系统的研究。课题研究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哲学社会科学重要论述为统领,坚持与时代同步伐,坚持奉献精品,注重原创性、开拓性、力求创新。

二、各单位应广泛宣传《指南》的内容和要求,加强对项目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课题申报限定每人只能主持申报一项,另可参与一项或参与两项,课题组成员不超过五个(含主持人)。

三、申请人须通过“平顶山市社科项目在线申报系统”进行网上申报。网上申报流程和有关注意事项请查看申报系统“使用说明”和“公告”栏目相关内容。网上申报网址:http://skl.pdsha.com/。我校个人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18日。

四、申请人先进行网上申报,然后将课题申请书电子版和纸质(双面打印,一式两份)上报本单位,经本单位审核合格后,于2020年8月19日—8月20日由各单位统一报送科研处,电子版发送至pdsukyc03@126.com

联系人:李芳芳            联系电话:2657766


科研处

2020年7月24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