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遴选上报2021年度学校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13 发布单位: 网络管理中心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互联网+教育”发展的意见》,强化“应用为王、创新赋能、需求牵引、系统推动”的信息化发展理念,推动学校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和现代化治理水平,省教育厅决定开展2021年度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遴选工作,现将我校遴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案例主题

“一网通办、一网通管”、智慧教学、数据治理与应用、5G创新应用、IPv6部署与应用、网络安全综合治理体系构建、区块链应用、基于信息技术支撑的节能减排等8个重点方向及其他自选方向。

二、基本要求

1.应用场景需在全校得到普及。

2.应用水平居于省内领先,应用模式较为成熟,具有较强的可复制性和推广性。

三、遴选程序

1.自主申报。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本着自愿原则、填写《2021年度河南省高校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推荐表》,提交“信息化优秀案例推荐材料”。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至wlzx@pdsu.edu.cn,牵头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的纸质版提交至科技楼210网络管理中心办公室。所有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17日上午12点

2.遴选上报。网络管理中心组织专家对所有申报材料进行审核遴选,选择3项最能代表学校信息化应用水平的案例上报省教育厅。

3.评审发布。省教育厅科信处组织专家对各高校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择优确立“2021年度高校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名单(每个方向不超过5个),按程序发布。

联系人:罗老师 2657776

网络管理中心

2022年1月12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