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宝丰曲艺社设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18-02-0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艳慧 点击量:

2月1日,平顶山学院在宝丰曲艺社设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宝丰县举行。招生就业处、音乐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宝丰曲艺社社长李素红介绍了宝丰曲艺社的基本情况。她说,平顶山学院在宝丰曲艺社设立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为曲艺社事业发展带来了年轻、富有激情的新鲜力量,让我们看到了曲艺传承的希望。曲艺社将尽最大努力,为大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实习、创业的平台,为平顶山地区曲艺人才的培养做出贡献。

招生就业处处长赵伟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人才培养成果和学校促进大学生实践教学、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政策措施。他希望宝丰曲艺社与学校相关单位进一步加强合作,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共同培养出专业能力强、职业素质高的应用型人才。

双方还就基地建设、实践教学、就业创业等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商讨交流。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