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决赛举办

发布日期:2018-04-1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4月12日下午,由党委宣传部主办、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承办的平顶山学院“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决赛在中心会议室举行,共有六支代表队进入最后决赛。校领导王文鹏、苏晓红、袁桂娥、田建伟、杜伟、张高峰、于长立,全体处级干部、机关和教辅单位科级干部、各二级学院党政办及团总支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比赛现场(摄影/王程龙)

机关党总支代表队答题(摄影/王程龙)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总支代表队答题(摄影/王程龙)

第二附属医院党总支代表队答题(摄影/王卓菲)

决赛分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各代表队围绕十九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积极答题,比分交替领先,现场气氛热烈,展示了我校教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显著成果,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党委书记王文鹏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颁奖(摄影/王卓菲)

校领导为获得决赛一、二、三等奖的单位颁奖(摄影/王程龙)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机关党总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总支、第二附属医院党总支获得二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旅游规划学院党总支、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获得三等奖。此外,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总支、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医学院党总支获得了此次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在热烈的掌声中,校领导为各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

此次平顶山学院“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于3月中旬启动,全校共分为六个赛区,历经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鼓励广大师生和党员干部努力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在全校营造了务实学习、踏实肯干的良好氛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