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程立平、高敬礼获评2018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

发布日期:2018-06-1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俊鹏 点击量:

近日,2018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程立平副教授、计算机(软件)学院高敬礼博士两名教师获2018年度“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荣誉称号。

“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是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和《河南省教育人才发展中长期规划(2011-2020)》精神,实施河南省“811青年人才工程”,培养造就一批优秀青年人才,促进全省教育系统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我校紧紧围绕学科专业建设需要,强力推进“1135人才计划”的实施,以推进教师专业发展为目标,鼓励教师提高学历学位层次,支持教师参加校内外专项培训,帮助教师提高个人素质,逐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科学研究能力,不断促进教师专业发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