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第二附属医院举行首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8-2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亚涛 点击量:

 8月19日是首个“中国医师节”,为表彰医师队伍中的优秀代表,展示医师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8月24日下午,我校第二附属医院举办了首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全体医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总支书记崔书杰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宣读了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中国医师节”的批复文件以及平顶山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关于表彰首届“中国医师节”优秀医师的决定》。医院领导班子为获表彰的优秀医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为获表彰的优秀医师颁发荣誉证书

 牙体牙髓专家门诊主任李晓磊、儿童口腔一科主任张傲雪代表获奖医师上台发言。她们用自己的工作经历,展示了第二附属医院医师在为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过程中所体现出来的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激励着全院干部职工不断提升行医水平,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口腔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第二附属医院院长李华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全院医师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医师表示祝贺。他表示,国家把每年的8月19日确定为“中国医师节”,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卫生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医疗工作者的尊重和鼓励。医院要以此次表彰活动为契机,凝聚人心,集思广益,紧抓市场机遇,谋求健康发展。医师们要坚持学习为先,加强作风建设,崇尚真抓实干,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强烈的发展意识,更加务实的行动举措,振奋精神,努力拼搏,为医院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