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参加集中培训的学生教官

发布日期:2018-08-2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8月27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副校长程永华在学生处负责同志陪同下,来到驻平顶山63979部队,看望慰问在此参加集中训练的平顶山学院学生教官队伍。

正在训练中的我校学生教官队伍(摄影/陈留彪)

展示军体拳(摄影/陈留彪)

 近年来,为顺利完成军训任务,我校依托校国防预备役连,在退役复学学生、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中选拔人员,组成学生教官队伍,并进入军营进行封闭式集中培训。经培训合格的学生教官将承担新生军训任务。

 在63979部队训练场上,学生教官们列成方阵,展示了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齐步走、正步走、跑步、军体拳等科目的训练成果。同学们挺拔的身姿、统一的着装、整齐的步伐,展现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党委副书记田建伟讲话(摄影/陈留彪)

 田建伟在讲话中对同学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吃苦耐劳精神,支持学校军训工作表示感谢,向为我校学生教官训练洒下辛勤汗水的部队教官表示感谢。田建伟指出,此次集中培训虽然时间短、任务重,但同学们服从安排,刻苦训练,军事动作更加规范,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成效显著。今年的新生军训即将开始,同学们将作为训练教官参与到军训中去,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好的精神状态和作风,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在部队的训练任务和今年的新生军训工作。

田建伟、程永华等与部队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摄影/陈留彪)

查看学生教官宿舍(摄影/陈留彪)

查看学生教官餐厅(摄影/陈留彪)

 田建伟、程永华一行还与63979部队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查看了学生教官宿舍、餐厅等地,为同学们送来了水果等慰问品。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