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志愿者为贫困村绘制墙绘

发布日期:2018-11-1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苏文静 点击量:

 11月10日,由艺术设计学院赵依晗老师带队、62名学生组成的平顶山学院“聚力脱贫攻坚 描绘美丽乡村”志愿服务团来到叶县辛店镇程庄村,开展为期两天的墙体绘制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们绘制墙绘(摄影/苏文静)

志愿者们绘制墙绘(摄影/苏文静)

志愿者们绘制墙绘(摄影/苏文静)

 此次志愿者活动由校团委主办,选派艺术设计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参加。经过前期一个月的精心设计,准确测量,志愿者们做好了充分准备,在短短两天时间内就绘制出了十余幅精美的墙体画,绘制面积达300平方米,使村庄墙面焕然一新。墙绘以“扶贫”、“德孝文化”、“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勤政廉政”等为创作主题,通过标语和漫画的形式展现。村民们在一面面色彩明丽、图文并茂、主题鲜明的文化墙绘前驻足观看,对我校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了充分肯定。

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摄影/苏文静)

 此次活动美化了村容村貌,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宣传了党的方针政策,为程庄村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美丽乡村加油助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