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苏晓红带队检查新学期伊始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2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2月25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领导苏晓红、田建伟、张高峰、李培、李波、程永华、于长立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教学一线和体育训练馆、图书馆、机关各部门、学生餐厅等地,检查新学期各项工作运行情况。

 苏晓红等认真查看了各单位工作人员到岗情况、教师上课情况、学生报到情况及运动场馆、餐厅准备情况,并与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检查中看到,我校新学期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设备准备充分,机关、教辅及各二级学院人员到岗情况良好,工作状态积极主动,校园卫生状况良好。校领导对我校教师和学生迅速进入工作和学习状态表示满意,并希望各相关部门切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教学、科研服务好,力争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有一个新的飞跃。

校领导与二级学院负责人座谈交流(摄影/王卓菲)

校领导检查教学情况(摄影/陈留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