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质量监测专家组来我校现场测评

发布日期:2019-03-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雁冰 陈留彪 点击量:

 3月13日下午,以郑州大学国际学院院长石茂生为组长的省教育厅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质量监测工作第三专家组一行5人来到我校,就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质量监测工作进行现场测评。校长苏晓红,副校长杜伟、李波,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现场(摄影/陈留彪)

校长苏晓红汇报我校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办学情况(摄影/陈留彪)

 苏晓红从培养目标与培养方案、项目管理、培养条件、师资队伍、教学组织、培养质量、社会效益、办学特色等八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会计学、视觉传达设计、学前教育、电子信息工程四个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的办学情况。她指出,我校通过引进先进的教学理念和培养模式,不断加强中外课程合作项目及相关专业的课程建设和学科建设,努力培养满足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专业人才。学校将以此次项目测评为契机,对标优秀,查找不足,进一步提高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的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复合型、国际化应用型人才。

省教育厅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质量监测工作第三专家组组长石茂生讲话(摄影/陈留彪)

 石茂生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受省教育厅委派到学校开展测评工作,旨在为进一步办好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和制定相关的质量标准与政策做前期调研,促进项目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汇报会结束后,工作组分别召开了项目教师和项目学生座谈会,查阅了相关档案材料,并到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项目所在学院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实施情况。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