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巡察干部集中学习贯彻省委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4-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林春升 点击量:

 4月12日,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全体巡察干部集中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梳理了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

会议现场(摄影/陈奎永)

 会上,全体巡察干部集中学习研讨了省委巡视巡察工作会议和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任正晓讲话精神。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全体巡察干部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省委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上来,要有更强的政治责任担当,坚守巡察监督政治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把巡察监督、情况反馈和整改督查“一盘棋”谋划,坚持发现问题定量和定性相结合,做到发现问题识别精准、反馈意见建议贴切管用、巡察整改督查要点明确。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还就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中遇到问题和难点,逐一进行了研讨,明确了下一步巡察工作的努力方向。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