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第六期创业先锋班结业暨第七期开班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胡瑞挺 点击量:

 4月11日下午,平顶山学院第六期创业先锋班结业暨第七期创业先锋班开班仪式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程永华,招生就业处、学生处、团委相关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和第六、第七期创业先锋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招生就业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赵伟杰对第六期创业先锋班培训工作进行总结并对第七期创业先锋班的培训工作进行安排。第六期创业先锋班学生代表汇报了一年来在创业先锋班学习的感悟和体会。随后,第六期创业先锋班与第七期创业先锋班进行了班旗交接。

 程永华为第六期创业先锋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对第七期创业先锋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她指出,我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积极鼓励学生自主创业,是服务于创新型国家建设的重大战略举措;是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学校集校内、校外的优质资源,选拔优秀学生,开办创业先锋班,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视。她对创业先锋班全体师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第六期学员要坚定理想目标,勇做时代先锋,牢记母校的培养,成就创业梦想,为国家的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二是第七期学员要妥善处理好专业学习与创业班学习之间的关系,合理安排时间,努力让专业知识的积累与就业创业软实力的提升相辅相成,相得益彰;要珍惜创业先锋班学习机会,利用学校提供的优势资源,从点滴小事做起,大胆创新、勇于实践,为以后的就业创业夯实基础。三是各位创业先锋班的老师要以为国家培养优秀创新创业型人才为己任,以为学校培养优秀创新创业型校友为目标,创新教学方法,为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再立新功,以此带动全校创新创业教育取得新成效,开拓新格局。

 第七期创业先锋班历经自愿报名、二级学院推荐、面试考察等多个环节,共招收学员30名。未来一年,创新创业学院将有针对性的安排专项创新创业培训课程和实践训练,培育特色鲜明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进一步提升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育人实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