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工会主席于长立到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参加学生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岳精精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认真落实校级领导联系学生谈心谈话制度和领导接待日制度,加强校级领导干部与学生的联系,4月11日下午,校工会主席于长立到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开展校领导联系学生工作。

 下午3点,于长立来到科技楼213会议室,与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余名学生代表开展了以“学习雷锋事迹,传承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座谈会。会上,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喜顺为同学们讲述了周帅、卞款款、王世龙、李宝庆这四位同学助人为乐的先进事迹,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表自身的感想和观点。期间,于长立认真记录,专注聆听。最后,于长立鼓励同学们把学习雷锋事迹、传承雷锋精神作为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的品牌项目,一届一届的继承下去,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传递弘扬社会正能量,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学们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摄影/马镇琦)

于长立对同学们提出希望(摄影/马镇琦)

 随后,于长立来到12号学生公寓,走访了2018级计算机科学专业学生宿舍,并与12609宿舍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在交谈中,他了解学生们日常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大家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交谈期间,于长立与学生分享了自己求学期间的经历和故事,鼓励学生要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学好专业知识,做一名德才兼备的好学生。

于长立了解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情况(摄影/马镇琦)

 傍晚,于长立走进学生餐厅,和学生共进晚餐。他首先对食堂卫生条件、饭菜质量等情况进行了解,听取了同学们的看法和建议。用餐期间,了解了同学们日常就餐方式,听取了大家对外卖的看法,叮嘱同学们注意饮食卫生,安全用餐,勉励大家要勤俭节约,珍惜美好生活。

 此次活动加强了师生联系,加深了学校领导与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对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形成“三全育人”的格局发挥了积极作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