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纪委召开纪委全委会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2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奎永 点击量:

 4月24日,校纪委在办公楼四楼分别召开纪委全委会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会议,纪委书记张高峰,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及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和纪委监察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王卓菲)

 校纪委全委会上传达学习了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对《平顶山学院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平顶山学院2019年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进行了研讨,并就校纪委委员落实省委巡视整改任务作出工作安排。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工作时关于正风肃纪反腐的重要指示的通知》精神和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见成效”专题研讨班、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对做好今年纪检监察工作和巡视整改、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现场(摄影/王卓菲)

 张高峰指出,作为学校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学习,提高政治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不断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以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