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9年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推介对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2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伟锋 点击量:

 4月24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329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虚拟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推介对接会,来自北京、郑州、平顶山等地7家相关企业负责人与我校17个二级学院分管实践教学的副院长进行了对接交流,就2019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充分交换了意见,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秦方奇主持。

 在会上,医学院与旅游规划学院相关负责人就2018年我校省级虚拟仿真项目成功立项经验与大家做了分享交流。教务处就2019年度虚拟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规划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该项目着眼我校课程建设和整体实验教学水平提升,充分利用基于网络信息虚拟教学平台,为学生打造时时可学的泛在化学习环境。与会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在校企合作、推进虚拟仿真教学项目落地实施等方面的成绩和项目特色。

 教务处要求,各二级学院要结合专业建设、课程建设、集思广益,精心筹划,紧扣人才培养的核心能力和岗位关键技能培养,主动与相关企业对接,找准切入点,做好项目构思与推进建设工作。力争2019年我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省级立项有新增长,争取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有新突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