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要上典礼”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学生代表发言人选拔活动举办

发布日期:2019-06-0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闫玉山 点击量:

 6月4日,“我要上典礼”平顶山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发言人选拔活动在学生处会议室进行。校长办公室、学生处、文学院、部分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对参赛发言稿和发言小视频进行集中评审。

 经过选拔,有20名同学进入最终评审阶段。同学们的毕业发言稿情真意切,精彩纷呈,从“青春”、“卓越”、“梦想”、“感恩”等不同角度回顾了自己在平顶山学院学习和成长的经历,抒发了对母校的深深眷恋与诚挚感恩,表达了对对祖国的热爱和献身民族复兴大业的决心。评委们还对参赛选手的毕业发言小视频进行了综合评判。

 据悉,“我要上典礼”平顶山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发言人选拔活动是2019毕业季的重要活动之一,自4月初启动以来,各学院高度重视,通过个人自荐和二级学院推荐等方式积极参与选拔活动,充分发挥了毕业生在离校教育中的自主性、能动性,进一步展现了我校毕业生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诠释了新时代大学生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的青春风采,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了良好的文明校园氛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