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省教育系统书画摄影优秀作品展(油画综合类)在我校开幕

发布日期:2019-09-2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朱世明 点击量:

 9月17日上午,“翰墨绘盛世 丹青颂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河南省教育系统书画摄影优秀作品展(油画综合类)开幕式在我校举行。河南省教育界书画家协会主席谷景立,河南省教育界书画家协会副主席窦效民、周林坡,平顶山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彭善喜,我校校长苏晓红,副校长李波及学校师生300多人参加了展览开幕式。开幕式由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马公伟主持。

 谷景立,李波及我校参展教师代表马建茂在开幕式上先后致辞,对活动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对祖国七十周年华诞表达美好祝福。在热烈的掌声中,苏晓红宣布展览开幕。

李波在活动现场致辞(摄影/陈留彪)

谷景立致辞(摄影/陈留彪)

苏晓红宣布展览开幕(摄影/陈留彪)

活动现场(摄影/陈留彪)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专家与我校师生、市民一起来到艺术楼美术展览厅,参观了此次展览的100余幅油画综合类优秀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立意突出,格调高雅,具有很强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充分展示了河南省教育系统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诚挚祝福,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

参观展览(摄影/陈留彪)

参观展览(摄影/陈留彪)

参观展览(摄影/陈留彪)

 据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河南省教育系统书画摄影优秀作品展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教育界书画家协会、河南省学校艺术教育协会等承办,平顶山学院、荆浩艺术研究院、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科技大学、信阳师范学院等单位协办。参展作者均为全省各高等院校和各地市教育系统的优秀美术教师,参展作品涵盖了油画、版画、雕塑、水彩等艺术门类,体现了我省教育系统美术创作的最新成果,是我省近年来教育系统美术创作的一次高水平的集中展示。其中,在我校举行的油画综合类展览展期至9月24日,展览结束后将移至信阳学院美术馆进行下一阶段的展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