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60周年校庆火炬传递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2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田晓菡 丁梦梦 点击量:

 9月19日下午,平顶山学院60周年校庆火炬传递启动仪式在中心会议室举行。校领导王文鹏、苏晓红、袁桂娥、田建伟、张久铭、张高峰、李培、李波,程永华,于长立出席仪式,各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团总支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王卓菲)

 启动仪式在开场舞《不忘初心》中拉开帷幕。

 校长苏晓红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党委政府、社会各界,和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干部、老教师、老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讲话中,她深情地回顾了学校60年的发展历程。

校长苏晓红致辞(摄影/王卓菲)

 苏晓红指出,10月19日就将迎来平顶山学院60岁生日,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开始传递属于我们平院的火炬。火炬的传递,传承的是“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团结奉献”的学院精神;火炬的传递,传送的是校友和新老朋友间的问候与祝福;火炬的传递,承载着对学校发展的期望和支持;火炬的传递,承继着培养合格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与担当。平顶山学院六十年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与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在六十年的办学历程中学校与广大校友、社会各界缔结了深厚的友谊,让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继续携手、在日新月异的新时代通力合作,续写荣光与辉煌。新中国迎来70周年华诞之际,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实现新跨越,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强的应用型大学”,为河南更加出彩、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火炬传递活动正式启动,学校领导、教师代表、离退休教师、优秀校友代表、优秀在校生代表依次上台触亮火炬完成传递。此时,活动现场响起了热烈般的掌声,师生们纷纷通过手机微信平台参与到火炬传递中去。

党委书记王文鹏完成火炬传递(摄影/王卓菲)

校长苏晓红完成火炬传递(摄影/王卓菲)

教师代表完成火炬传递(摄影/王卓菲)

离退休教师代表完成火炬传递(摄影/王卓菲)

优秀校友代表完成火炬传递(摄影/王卓菲)

优秀在校生代表完成火炬传递(摄影/王卓菲)

 伴随着全体师生共唱《歌唱祖国》,此次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全场齐唱《歌唱祖国》(摄影/王卓菲)

活动圆满结束(摄影/王卓菲)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