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携手共建美丽家园,同心共创美好未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牛茂源 点击量: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十一国庆期间,艺术设计学院组织20余名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赴叶县李吴庄村开展“携手共建美好家园,同心共创美好未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秉承用艺术服务社会、用画笔描绘美丽乡村的理念,通过精心设计,反复打磨,团结协作,将一幅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优秀传统文化、乡村风土人情为主题的墙绘作品呈现在李吴庄村的白墙灰瓦间。

 此次志愿活动历时五天,绘制墙绘500余平方米。图文并茂的墙绘不仅美化了乡村环境,还营造了“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使广大村民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到了精神文明建设的新风尚,对美丽乡村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活动现场(摄影/牛茂源)

活动现场(摄影/牛茂源)

活动现场(摄影/牛茂源)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