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河南警翼零捌肆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9-10-1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林可婧 点击量:

 10月9日上午,平顶山学院与河南警翼零捌肆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图书馆608会议室举行。河南警翼零捌肆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我校教务处、地方合作处、新闻与传播学院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教务处长、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秦方奇在致辞中介绍了新闻与传播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在与警翼公司的合作中秉承“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理念,以培养“应用型、复合型传媒人才”为目标,利用公司市场行业优势,打造以无人机航空摄影摄像为特色的专业工作室和“教、学、做、创”一体化学习空间,更好地为学生提供提升实战能力的设备、场地和平台。

 河南警翼零捌肆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军委表示,非常愿意参与到为地方培养优秀传媒人才的事业中去,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利用高校人才优势,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在热烈的掌声中,秦方奇、赵军委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实训平台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摄影/吴兴男)

 河南警翼零捌肆贰航天科技有限公司是平顶山本地一家从事民用无人机技术开发与销售、航空摄影服务、会议会展服务、民用无人机操控及维修人员培训的文化传媒公司,获得AOPA协会(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认定的“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驾驶员”培训资格。该公司拍摄的“鸟瞰老君山”等宣传片、纪录片曾荣获新华网全国无人机航拍邀请赛二等奖、全国无人机航拍大赛视频类一等奖等荣誉。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