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

发布日期:2019-11-0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晓静 点击量:

 11月7日,由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平顶山学院联合主办的平顶山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冬季双选会”在校体育训练馆举行。

活动现场(摄影/李玟)

各参会企业入场(摄影/李玟)

 本次双选会共有参会单位503家,提供需求岗位18316个,囊括了国有、独资、合资等企业,包括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有限公司、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等众多大型优质企业,吸引了学校近5000名毕业生进场应聘。同学们求职热情高涨,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岗位要求、工资待遇等情况,2236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双选会现场(摄影/李志彦)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摄影/常慧芸)

毕业生了解岗位需求(摄影/张凯玥)

毕业生了解岗位需求(摄影/张凯玥)

 校领导王文鹏、苏晓红、田建伟、李培、程永华,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研员徐忠洲,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局局长宋珂,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深入双选会现场,详细了解双选会的组织情况,并与用人单位、毕业生进行亲切交流。王文鹏认真询问了企业用人需求、用人结构、工资待遇,指示相关部门做好招聘服务工作,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深度联系,多搭建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苏晓红听取了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等方面工作的意见与建议,要求各全校各单位要加强校企间的合作与交流,主动对接社会需求,为区域经济的发展输送更多的创新应用型人才。

王文鹏等与用人单位交流(摄影/李玟)

苏晓红、徐忠洲等到双选会现场调研(摄影/梅婉婷)

 为推动精准就业,进一步搭建就业平台、了解企业需求,学校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校企座谈会,与用人单位洽谈实习就业、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校企合作事宜,签订合作协议,共建平台,共谋发展,为今后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此次双选会充分发挥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技术手段优势,实现就业信息化管理,为每个参会企业生成二维码,学生通过扫码可以直接了解所关注企业信息并投递简历,实现招聘岗位信息与求职信息“无缝对接”,采用大数据技术,实现了毕业生就业数据自动统计与动态监测。会场设置求职指导中心、简历指导中心两个咨询服务台,为毕业生提供现场的求职面试和简历制作指导。全校百余名学生志愿者积极投身到活动中去,为招聘会的顺利举行提供了周到、细致的服务,受到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好评。

同学们通过扫码了解企业信息(摄影/梅婉婷)

采用大数据技术实现毕业生就业数据自动统计与动态监测(摄影/梅婉婷)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