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19中国柔力球公开赛总决赛中获多项第一名

发布日期:2019-11-1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谷思缘 点击量:

 11月8日至11日,2019年中国柔力球公开赛总决赛在天津市滨海新区举行。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全国柔力球运动推广委员会、天津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等单位承办。本次比赛由分别来自十七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共41个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赛,15名学生组成的平顶山学院代表队在领队马书军和教练员吴明放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校柔力球队参加花式项目比赛(摄影/吴明放)

我校运动员参加柔力球网式项目比赛(摄影/吴明放)

 比赛分为网式和花式两种形式。在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努力拼搏、不畏强手、奋勇争先。最终网式项目取得男女混合双打(高校组)第一名、男子单打(高校组)第二名、第三名、第五名、男女混合双打(社会组)第四名的好成绩。花式项目取得集体规定(高校组)一等奖、集体自编(高校组)一等奖、个人自编(高校组)一等奖、集体规定(社会组)二等奖、集体自编(社会组)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我校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摄影/吴明放)

 同时,我校参赛队员积极践行“文明参赛”理念,将赛场上的拼搏精神与赛场下的文明言行相结合,做到出行全部一路纵队、与人交流文明礼貌,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文明素养,获得了其他参赛队的称赞,提高了学校美誉度。我校也通过参赛,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为助推高校柔力球文化发展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做出了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