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市扶贫工作评价组来校考评定点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井怡琼 点击量:

 11月12日上午,由平顶山市扶贫办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徐星任组长的市定点扶贫工作考评组一行6人莅临我校,对我校2019年定点扶贫工作进行考评。汇报会在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考评活动。

 汇报会上,考评组组长徐星介绍了今年市定点扶贫工作考评组对派驻单位工作评价指标,并对此次考评工作的目的、要求和内容作了说明。

汇报会现场(摄影/陈留彪)

 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在会上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坚持“扶贫工作一天不结束,扶贫力度一天不减”,把定点帮扶叶县保安镇李吴庄村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定期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严格执行领导月入村制度,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全力做好驻村干部后勤保障工作,严格跟踪管理,精准扶贫工作成效明显,李吴庄村已实现高质量整体脱贫。

 党委组织部部长侯延民向考评组汇报了学校2019年定点帮扶工作落实情况。

 汇报会结束后,考评组认真查阅了我校定点扶贫工作档案资料。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