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助人为乐受到来信表扬

发布日期:2019-11-1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岳精精 点击量:

 日前,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收到两封来自外国语学院2019级学生辅导员牛乐平及学生徐桂枝的感谢信。信中详细讲述了我校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8级学生杨一帆、王浩星热心助人的事迹。

两封感谢信

 2019年9月10日,外国语学院新生徐桂枝军训期间因身体不适晕倒。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生杨一帆、王浩星伸出援助之手,协助牛乐平老师将其送往医院。在去医院过程中,两人轮流背她,在医院期间,两名学生又跑前跑后帮忙取检查结果、取药。直到医生告知无大碍后,两人才离开。2019年10月22日晚,徐桂枝同学在图书馆门口因低血糖体力不支晕倒,碰巧的是,杨一帆同学此时正好路过。他主动上前帮忙,和路过的学生处尚陶然老师一起将她送回宿舍,并为其买了食物和水。

生活中的杨一帆、王浩星同学

 杨一帆和王浩星两名同学热心助人,在同学遇到困难需要帮助时及时伸出援手,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诠释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传递了青春的正能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