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工会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捐赠健身器材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美美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助力脱贫攻坚职工志愿服务活动方案》精神,11月22日上午,校工会主席于长立、校工会相关负责人等一行5人前往我校联点扶贫村——叶县保安镇李吴庄村,看望慰问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组,考察调研脱贫工作开展情况,并为李吴庄村捐赠了健身器材。捐赠仪式由我校派驻李吴庄村第一书记李玉江主持。

 于长立一行、李吴庄村委干部等参加了捐赠仪式。于长立在捐赠仪式上指出,精准扶贫是解决贫困的重要途径,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前提,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是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在李吴庄村脱贫攻坚过程中给予了大力支持,全体村民在派驻第一书记和村两委的带领下,精神面貌、思想文明素质得到较大提升,特别是乡风文明建设焕然一新。希望李吴庄村能把这些健身器材利用好,发挥最大效益,带动村民整体素质进一步提升。李吴庄村委主任余国立对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捐赠活动现场

 本次捐赠健身器材16组,价值38770元。健身器材的捐赠改善了李吴庄村的健身条件,丰富了村民的文体生活,解决了李吴庄村健身器材短缺和科学健身难的问题,从体质上、精神上实施了扶贫。

 随后,驻村第一书记李玉江汇报了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于长立对我校驻村干部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勉励他们要继续脚踏实地、干出成效,校工会也会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支持第一书记的工作,为李吴庄村实现高质量有尊严脱贫尽到一份力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