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校园歌手大赛举办

发布日期:2019-11-2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松琪 点击量:

 11月21日,由校团委组织的我校第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音乐厅举行。活动邀请音乐学院相关专业老师担任评委,校团委及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300余人共同观看了比赛。

 经过海选、初赛的选拔,共有22名同学晋级决赛。决赛分为通俗组、美声组和民族组。通俗组以流行音乐为主,参赛选手以动听的嗓音、自然娴熟的演唱、动感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美声组与民族组的表演者身着正装、礼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给观众带来了难忘的视听盛宴。最后,医学院姜夏媛、音乐学院施振扬、音乐学院卢政霖凭借富有感染力的歌声、端庄大方的仪态赢得了评委的肯定,分别荣获通俗组、美声组和民族组的一等奖。

比赛现场(摄影/李昱阳)

比赛现场(摄影/李昱阳)

比赛现场(摄影/李昱阳)

 此次校园歌手大赛的举办,给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和艺术氛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