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政策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2-2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贾首杰 点击量:

为进一步规范招标采购工作,12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政策业务培训会。此次培训邀请财政部河南监管局、河南省财政厅法律顾问李建厂律师主讲。副校长张久铭,校属各单位行政负责人及采购经办人员、校内评标专家、相关职能部门科级以上干部15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何彦辉主持。

报告会现场(摄影/赵鑫)

 张久铭在会上强调,学校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确保政府采购各项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地进行是学校开展各项工作的基础和保障,举办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政策业务培训有利于进一步明确采购主体责任、规范我校采购程序、不断提高政府采购能力和业务水平,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政府采购工作,强化采购计划编制,明确采购主体责任。

李建厂作报告(摄影/赵鑫)

 李建厂律师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主题为《政府采购法律实务——采购人的主体责任》的报告。李建厂从政府采购预算的编制、批复和执行、采购方式变更审批、政府采购实施计划备案等方面结合案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从落实政府采购政策、编制采购文件、组织开标评标等方面讲解了财政部门与采购人的职责划分等内容。报告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对规范我校政府采购工作、增强教职工依法招标采购意识、化解廉政风险起到了积极作用。

报告会现场(摄影/赵鑫)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