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袁桂娥赴联点扶贫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驻村干部

发布日期:2020-01-1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井怡琼 点击量: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根据校党委工作安排,1月10日,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带领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先后来到我校联点扶贫村——叶县保安镇李吴庄村和郏县堂街镇圈李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我校派驻的驻村干部。

看望慰问我校派驻叶县保安镇李吴庄村干部(摄影/陈留彪)

看望慰问我校派驻郏县堂街镇圈李村干部(摄影/陈留彪)

 袁桂娥与当地镇政府负责同志一起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收入情况及各项脱贫政策的落实情况,并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送去学校党委的关心和温暖,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与党和政府并肩携手,靠自己勤劳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她在听取了我校驻村干部工作汇报后,要求驻村干部进一步强化村委班子建设、文明村风家风建设,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工作目标,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她希望驻村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信心,克难攻坚,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成效,收官之年决胜脱贫攻坚战,在脱贫一线建功立业。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摄影/陈留彪)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摄影/陈留彪)

 据悉,2020年元旦前夕,按照校党委的安排,我校基层党组织书记也深入结对帮扶户家中,宣传党的政策,了解困难情况,帮忙解决困难和问题,并为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