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集思防疫月”学生社团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利军 点击量:

 为加强我校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自3月份以来,校团委组织开展了“集思防疫月”学生社团系列活动,全校66个学生社团精心组织、4000余名学生积极参与了活动。

 “集思防疫月”期间,爱心医疗服务社和护理技能培训社联手开展了“战‘疫’学堂,行动起来”线上主题活动,给同学们示范七步洗手法,教大家如何正确佩戴和摘取口罩,鼓励同学们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学会保护自己。书法爱好者协会、手绘POP社等学生社团通过手写祝福、优秀抗疫书画作品征集等形式,向全校同学传递抗疫必胜的信心。民谣社、尾声吉他社、民族管乐社等学生社团,用美妙动听的声音歌唱祖国、歌颂最美逆行者。武术散打协会、跆拳道协会、健美操协会等开展了“增强体魄、健康防疫”线上锻炼打卡、运动教学等展示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居家体育运动的魅力。主持与朗诵协会举办了线上朗诵比赛,用声音展示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动人瞬间感人事迹。蓝鸽青年志愿者协会、小橘灯爱心公益社等组织发起了“手语送祝福,助力防疫战”活动,用手语的方式传达期盼与祝福,祝愿祖国早日战胜疫情。滑板社、炫动轮滑社、DZT街舞社联合举办了“青年战‘疫’,以‘抖’行动”线上交流互动活动,吸引了大批学生参与。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了“人间‘厨厨’有真情,人人皆为小食神”线上厨艺大比拼活动,同学们在家拎起厨具,制作出了各式各样的地方美食。

“集思防疫月”学生社团系列活动

 “集思防疫月”学生社团系列活动开展以来,校团委把征集的优秀书画、短视频作品等成果集中在新媒体平台进行了评比和展示;同学们通过参加类型多样、内容丰富的线上主题活动,丰富了疫情防控期间的课余生活,为疫情防控贡献了青春力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