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柔力球网络视频大赛中荣获第二名

发布日期:2020-04-1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谷思缘 点击量:

 近期,体育学院组织我校学生参加了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的“全民战疫,居家健身”2020年全国柔力球网络视频大赛,最终体育学院学生胡新文获得了A组第二名的好成绩。来自全国各地的柔力球爱好者900余人参与了本次比赛角逐。

 据悉,因疫情延迟返校后,我校柔力球队从2月17日开始了线上训练。训练在教练团队的带领下以网络直播、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考虑到假期期间多数学生未将柔力球及球拍带回去,教练员就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动员大家寻找一切可以替代的物品,如苹果、橘子、玩具小球等代替柔力球进行训练。自3月初收到2020年全国柔力球网络视频大赛参赛通知后,教练团队立即确定参赛人选、参赛组别,通过网络多次指导队员进行动作编排、细节打磨及参赛视频录制等,积极备战,并在最终的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收到参赛通知后组织学生参赛

 体育学院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总体指导思想,依据体育学院实际情况,坚持在不停课的前提下实施“不停训、不停赛”,各个业余训练队根据各自实际制定具体的“训、赛”计划,做到了疫情期间“教、赛、训”无缝衔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