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返校复学准备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院长办公室 点击量:

 4月29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在办公楼329会议室召开返校复学准备工作专题会议。校领导王文鹏、苏晓红、袁桂娥、张久铭、张高峰、李波、程永华、于长立,以及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专班相关成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主任袁桂娥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深入研讨了我校返校复学工作方案,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就师生安全返校、教学衔接、学生管理、医疗与后勤保障等返校复学工作细节进行了再研究再部署。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按照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的相关要求和本次会议的修改意见,坚持科学精准的原则,尽快完善和优化返校复学工作方案,增强可操作性;各工作专班要加强沟通协作,确保返校复学各个环节万无一失,确保师生返校安全、有序,确保复学后教学、工作、生活等各环节紧密衔接,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校长苏晓红对返校复学教育教学管理、校园封闭管理、环境整治、师生心理疏导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委书记王文鹏指出,返校复学是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又一次严峻考验,全校各单位要坚持底线思维,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要高度警惕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做好长期准备,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