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4月29日下午,校领导王文鹏、苏晓红、袁桂娥、张高峰、李培带领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来到学生宿舍、餐厅、教学楼等防疫重点场所,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教学楼、学生宿舍、开水房等场所,校领导认真了解了开学后师生出入体温检测、消毒杀菌等疫情防控举措,询问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人流密集时段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提出了要求。

校领导在教学楼检查(摄影/陈留彪)

校领导在学生宿舍检查(摄影/陈留彪)

校领导在开水房检查(摄影/陈留彪)

 在学生餐厅,校领导详细询问了餐厅卫生安全管理和开学后学生就餐预案,强调要进一步优化分散就餐、错峰错时就餐制度,加强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管理,做好餐饮管理服务人员体检和防疫知识培训,确保开学后每一个环节都可防可控。

校领导在学生餐厅检查(摄影/陈留彪)

 在检查过程中,王文鹏、苏晓红等对学校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各相关单位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有关工作部署,牢牢抓住开学前的窗口期,在前期制定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预案基础上,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和学校大局稳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