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积极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子瑾 陈留彪 点击量:

 4月份以来,根据省、市文明办相关文件要求,我校围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主题,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公益广告宣传活动。

 校文明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在校园显著位置的宣传栏中设计制作了8个宣传版面,内容涉及绿色环保、健康生活、共驻新风、文明行为、良好心态、环境保洁等,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也发布相关推文,在我校师生当中广泛宣传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学校还积极组织艺术设计学院相关专业师生参与市文明办举行的“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作品创作,共提交高质量作品20余幅。在平顶山文明网扉页公布的最终11幅作品中,我校共8幅作品入选,展现了师生的专业素养和责任担当。

设计制作宣传版面

开展公益广告宣传活动

开展公益广告宣传活动

官方微信发布相关推文

 一些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师生对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视,培养了大家绿色环保、健康生活、共筑社会文明新风气的意识,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