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第二季度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0-05-2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柳寒 点击量:

 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高效、安全的双选平台,我校于4月30日至5月25日举办了2020年第二季度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

 本次网络视频双选会共有574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500强企业及其子公司148家、国有企业38家、上市公司51家,累计比例达到41.29%,用人单位质量持续提升;提供职位数2086个,就业岗位39230个,参会企业需求专业覆盖了我校所有学科门类。我校毕业生积极参加此次网络视频双选会,共投递简历4637人次,其中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能源类、生物制药类、金融保险类、教育培训类企业受到学生广泛关注。

 自2020年3月3日举办第一季度网络视频双选会以来,学校通过多个平台,已经举办5场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参会单位共计1199家。在下一个阶段,学校将进一步提高就业创业指导服务质量,搭建就业创业信息化平台,强化分类指导,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全力服务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