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0-10-2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玉红 点击量:

 10月25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校羽毛球协会承办、体育学院协办的“平顶山学院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体育训练馆一楼羽毛球训练馆完成全部比赛,顺利落下帷幕,并举行了颁奖典礼。

比赛现场(摄影/张玉红)

比赛现场(摄影/张玉红)

 此次比赛于10月18日正式开赛,来自平顶山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的正式会员参加了比赛。比赛全部采取双打的方式进行,经过小组循环赛、淘汰赛的层层选拔,决出了全部名次。最终,王俊刚、李国强组合取得第1名(一等奖);袁书卿、李小芳组合取得第2名(二等奖);王学武、赵军强组合(第3名)和周丰群、王世界组合(第4名)获得三等奖。工会主席于长立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为一等奖选手颁奖(摄影/张玉红)

 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了沟通交流,锻炼了体魄,鼓舞了士气,营造了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氛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