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考察专家组考察我校实训基地

发布日期:2020-10-2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任玮 点击量:

 10月26日下午,以河南女子职业学院院长李立锋为组长的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考察专家组来到平顶山,代表省教育厅对我校2020年新申报的电气类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企业实训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副校长程永华,继续教育学院、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考察汇报会。会议由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薛喜昌主持。

召开考察汇报会(摄影/任玮)

 李立锋介绍了此次“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考察工作的目的、程序及相关要求。

 程永华代表学校对考察组前来考察指导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汇报了我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程永华表示,学校会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认真研究落实考察组专家提出的建议,圆满完成新增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的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企业代表、平高集团智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军民向考察组汇报了企业实训基地建设和培训准备情况。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兼平高集团智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代克杰从基地的组织管理、师资保障、质量监控等方面向考察组作了汇报。

实地考察(摄影/任玮)

 会后,考察组一行对平高集团智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实训基地进行实地考察,从教学和实训场地、硬件设施、服务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调研。专家组对我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建设、合作企业选择、各项工作的规范运行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与建议。校领导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高度重视专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精心组织,对照标准,狠抓落实,不断整合优势资源,凝聚各方力量,高标准、高水平做好基地各项软硬件建设工作,努力为参训学员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打造学校培训品牌。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