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20-2021学年“阳光体育”球类联赛开幕

发布日期:2020-11-2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高峰 点击量:

 11月26日下午,平顶山学院2020-2021学年“阳光体育”球类联赛开幕式在体育训练馆三楼篮球场举行。副校长程永华,校团委、学工部、教务处和体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13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体育学院副院长孔祥介绍了本次球类联赛的活动安排,并希望师生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教练员、裁判员代表分别在活动现场宣誓。活动最后,程永华宣布平顶山学院2020-2021学年“阳光体育”球类联赛正式开幕。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本次篮球联赛揭幕战。

举行揭幕战

 本届球类联赛作为我校今年举办的第一次全校性大型体育赛事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发展,营造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激励大学生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同时,本次活动也是丰富我校第二课堂内容和推进我校在转型期间体育俱乐部教学模式改革的一次重要举措。联赛分为两个阶段,其中2020年11月至12月为小组赛,2021年3月至5月为决赛阶段。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