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第三届心理运动会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0-11-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包灿灿 点击量:

 11月26日下午,由学工部(处)主办,大学生心理协会和大学生国防预备役连承办的平顶山学院第三届心理运动会决赛在田径场落下帷幕,副校长程永华参加活动并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活动现场(摄影/张子晨)

活动现场(摄影/张子晨)

 本届心理运动会历时一个多月,经过全校17个学院430个班级的初赛和复赛,最终有1000余名学生脱颖而出,参加了决赛的角逐。决赛包含“指压板趣味跳绳”“神笔马良”“同心鼓”“变形虫”“同舟共济”“齐心协力”6个比赛项目。在比赛现场,各位运动员信心满满,积极投入到比赛中,大家团结协作,配合默契,现场加油声、欢呼声交织在一起,四处洋溢着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青春气息。

“齐心协力”项目比赛(摄影/张子晨)

“同心鼓”项目比赛(摄影/马改丽)

 最终,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和项目单项奖6个。其中,体育学院荣获一等奖,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医学院荣获二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荣获三等奖;体育学院荣获“指压板趣味跳绳”“变形虫”“同舟共济”3个项目单项奖,数学与统计学院荣获“神笔马良”项目单项奖,计算机学院荣获“同心鼓”项目单项奖,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荣获“齐心协力”项目单项奖。最后,副校长程永华为获奖队伍代表和学院学生代表颁奖。

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摄影/张子晨)

 此次心理运动会将心理健康教育与体育活动相结合,增强了学生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培养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进一步推进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