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社团周末文化广场系列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利军 点击量: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11月17日以来,由校团委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社团周末文化广场活动在扇形广场进行。

 11月17日,爱漫社以“ACGN文化分享日”为主题,在扇形广场举行动漫展示活动,吸引很多同学驻足观看。11月24日,活动以“爱心公益日”为主题,崇文校区的爱心医疗服务社、护理技能培训社和爱牙联盟社三个社团来到扇形广场演示汉姆立克、心肺复苏等急救方法,在4306教室举办了“爱牙在行动”讲座,普及口腔健康知识;读书协会开展了图书漂流,小橘灯爱心公益社、蓝鸽青年志愿者协会、环保协会举办了旧物捐献活动。12月5日,活动以“汉风古韵日”为主题,汉服社的同学们身着霓裳襦裙,随着悠悠古风伴奏展示华服之美;国鼎相声社的相声脍炙人口,说学逗唱,引得现场同学捧腹大笑。平西棋社同学们棋盘对弈,方寸江湖,在过程中感悟人生,体会博弈的意义;书画协会、书法爱好者协会的同学们,慢慢蘸墨书写,一笔一划,一钩一折,书法的魅力尽显其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据悉,社团周末文化广场系列活动定于每周四下午或周六举行。活动展示了我校社团文化风采,使更多的学生走到阳光下,参与到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中,提升了同学们综合素质和文化素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