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在2020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上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2-2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车江波 点击量:

 12月12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20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落下帷幕。由我校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组成的3支参赛队伍与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四川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参赛队同场竞技,交流学习,并最终获得了大赛三等奖3项。

我校获奖学生(摄影/仵哲)

 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自2011年起面向全国各高校在校生举办。本届大赛比赛涉及机器人搬运、机器人竞速、人工智能等20大项赛事,对参赛队的机器人设计、组装、控制等能力进行全面考察;大赛评委由来自行业协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专家组成。我校参赛队在比赛中不畏强手,最终在大赛仿生爬坡项目中获三等奖1项,在大赛双足竞步赛项目中获得三等奖2项,展示了我校电气与机械工程学生的自主创新能力与综合训练实践能力。

热点新闻